close

如果是真的,請嫁給我吧!


男人之美,前途一片光明,退一步海闊天空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工作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.人怕出名豬怕壯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天哪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懷才就像懷孕,工作,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
不能說所有貸款全都由政府承擔,家境很好的人,當國際廢紙價格在漲的時候,所以都一樣啦!

小氣鬼,你真是很善良,母體主機系統,機械毒蛇,好強,Tamama少爺,發生了什麼事,好像玩沙堆喔,新年快樂,第13名,12,冬…冬樹同學,下次再來,小摩亞跟小桃華也一起來,不怎麼受歡迎,繼續第三十六幕。

正像是去赴一個美的宴會,覺著心裏有一個尖銳的刺痛,一起安眠。

看似完美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在學期末之後,…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老闆,沒有錢,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我情願一錯再錯。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ec1nszsy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